close

qpeRpJ6Zkp6VrQ  

《狼的孩子雨和雪》故事描述19歲的女主角「花」,如同童話故事般遇上了一位狼男。然而,當時還是個大學生的花,不顧一切的與狼男墜入愛河,甚至結婚、生子、養育孩子。花生下了一對可愛的姊弟,在下雪天出生的姊姊,就將她名為「雪」;下雨天出生的弟弟,則名為「雨」。《狼的孩子雨和雪》細膩地描繪「親情」,在花13年來無微不至的照顧下,這兩個「狼孩子」也與其他孩子一樣,開心地成長茁壯。

他們一家四口就在城市的角落過著平靜溫馨的生活,花也隱瞞著雨和雪他們的身世。直到有天,狼男不幸忽然死亡;為了表達對狼男至死不逾的愛情與親情,花便以此為契機,帶著兩個孩子遠離都市,共同到名為田舍町的鄉下生活……

《狼的孩子雨和雪》將在7月於日本上映,台灣立刻於810日跟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