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臨了,《狼的孩子雨和雪》也很快就要上映囉! 在上映前先讓大家看看這次的聲優陣容吧!

四歲就出道的宮崎葵,以人氣電影《NANA》成為日本國民偶像,是日本影壇中少數同時活躍於主流及藝術電影的實力演員。除了出現在大銀幕外,宮崎葵更能精準抓住角色複雜的情感層面,為多部作品擔任聲優。這次為《狼的孩子雨和雪》主角花配音,細膩地演繹出該角色獨立堅強的性格

宮崎葵

花    

宮崎葵      

 

狼的男人

《仁醫》一劇而在台灣爆紅的大澤隆夫,起先是於大學期間被星探挖掘,成為雜誌模特兒。在因緣際會下,大澤隆夫辭去模特兒工作並專心朝演藝界發展,亦完成不少影劇相關作品。此次擔挑大梁為狼的男人配音,展現其細膩、情感豐富與敬業的個性。

大澤隆夫

狼22     

大澤隆夫     

還在念書的黑木華,自2010年起陸續完成多數作品,算是比較新一代的演藝人員。目前著手的作品為日本NHK2012年下半年播出的小說連續劇《純與愛》。黑木華《狼的孩子雨和雪》中為雪啼聲,展現出其堅強的實力。

黑木華

大雪2      

黑幕華     

/ 年幼期

年僅11歲的大野百花,自2007年便踏入演藝圈,更在2011年獲得第3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演員獎之殊榮。在《狼的孩子雨和雪》中,大野百合成功演繹了雪幼兒期的時候,將孩童純真無瑕的性格靈活展現出來,充滿了頑皮的稚氣。

大野百花

小雪    

大野百花     

長相帥氣的西井幸人,在2010《告白》中飾演惹人爭議的少年渡邊修哉一角,其精湛的演技令人矚目,不少影迷對他日後表現充滿期待。這次擔任雨的聲優,細膩的情緒表現得一覽無遺,令人驚艷。

西井幸人

大雨    

西井幸人     

/ 年幼期

在此部動畫電影中,年紀最小的當屬加部亞門,年僅9歲的他,早已累積出不少電視作品,並廣受好評。為年幼期的雨配音,也充分表現出他的專業態度,和大野百花一起為兩個狼孩子注入靈魂。

加部亞門

狼雨     

加部亞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