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__    

細田守最新動畫電影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於日本全國聯映,首週未(7/21~7/22)票房為3.5億日幣,為當週票房排行第二名。

 

狼的孩子雨和雪》集結了細田守的原班人馬以及日本電影界的名人:宮崎葵、大澤隆夫,未上映就深受期待,一推出就開出紅盤,榮登當週票房排行第二名,這也是細田守《跳躍吧!時空少女》及《夏日大作戰》後,開出最佳的首週票房未成績。

 

本作品描述的是與狼人相戀的19歲少女‧花,在透過結婚,生產,養育等等過程而讓她成長的故事,本作所描寫的鄉下是以富山縣鄉村為原型。由於在下雪天出生,被媽媽取名為「雪」是姐姐,「雨」在下雨天出生,是雪的弟弟,兩人身上一樣流著狼爸爸的血液,雨和雪小時候可是很調皮的,擁有著狼的野性,有時侯難免會嚇壞其他孩子。然而因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讓雪及雨可以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成長。

 

細田守籌拍本片的動機,在於重新著手深刻思考親子之間的羈絆,他期望能透過本片傳達理想中的媽媽形象細田守的作品量產不多,皆以品質為考量的主要因素,如2006年的《跳躍吧,時空少女》,2009年的《夏日大作戰》,都獲得觀眾們的肯定。

 

《狼的孩子雨和雪》台灣訂於8/10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