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03-00.17.53  

日本動畫大師新作《狼的孩子雨和雪》主打「親情牌」,日前所舉辦的特映會,全場觀眾在電影映畢後,仍沉浸於溫馨氛圍中,意猶未盡不捨離場,直至片尾曲《母親之歌》為電影畫下句點才肯離席。映後,有觀眾泛淚表示,看完電影「第一個念頭是想打電話給媽媽」,因為此片著重刻畫母親與孩子間相互守護的情感,引起深深的共鳴;也不乏輕鬆愉快的孩子成長花絮,讓人忍不住爆笑。

《狼的孩子雨和雪》其中有多個故事轉折點,經由細田守妥當地安排劇情節奏,處處充滿驚喜,讓觀眾飽富滿足感,不覺有任何多餘之處。細田守藉由鋪陳許多小事件,讓電影中人物內心的掙扎與轉折顯得自然流暢,也使角色更為鮮明。而宛若童話般的故事內容則是淺顯易懂,洋溢幸福溫暖的情感,經過仔細咀嚼後,竟可品嘗出不少人生成長的滋味。

《狼的孩子雨和雪》於810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