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是姊姊,出生時正逢大雪降下,個性卻相反的像夏天,活潑好動、熱情四射,小時候的她就像一匹初放牢籠的小狼,對任何事物都感到新鮮好奇,喜歡探索生活週遭的一切。

sister  

雨,是晚一年出生的弟弟,大雨降下的那天正是他呱呱落地的時候,正如同陰霾的天氣一樣,雨的童年大概都是黏在媽媽旁邊度過的吧!只要離開家裡遠一點,便會哭著要回家,多愁善感的他連看故事書都會被裡面的情節難過到哭!

young brother  

不過,這些都是小時候無憂無慮生活在鄉下田野間的他們……

長大後,開始了義務教育,他們被迫進入社會叢林,接受社會化下的束縛教化……

熱情洋溢的雪,真的有辦法當起人類,學習女孩應該有的樣子,穿起裙子,收起爪子,扮演青春洋溢的花樣少女?

內向敏感的雨,有沒有可能成為一匹狼,奔馳在高山曠野,揚起一身狼毛,咆哮在山谷幽盪間,掌管其他動物大小事,擔任森林的守護者?

一個是人、一個是狼,姐弟倆的童年個性,和他們成年後的抉擇到底有無關連?就請觀眾進入戲院,尋找解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