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director and voices

【狼的孩子雨和雪】導演細田守率主要聲優宮崎葵、大澤隆夫答謝觀眾

為感謝【狼的孩子雨和雪】在日本上映受到熱烈迴響,導演細田守於8/7在東京TOHO CINEMAS影院下午埸放映後率主要聲優宮崎葵、大澤隆夫登埸向觀眾答謝,現埸數百名觀眾無人離座,細心聆聽細田守導演現身說法與示範教學,分享他為這部片所做的努力及幕後花絮,說明各種故事情節背後的辛酸血淚,並感謝偉大的工作人員,為剛看完電影眼淚都還來不及擦乾的觀眾們再上一課。 

【狼的孩子雨和雪】在日本721日上映以來,就好評不斷,第一周就登上票房榜第二位,連續三週票房榜前五名,累績至今觀影人次已達135萬人、票房累積16億日元,在暑假大片環伺下,細田守導演這部新作成績,讓人驚歎!

【狼的孩子雨和雪】本週五起全台上映。

 

wolf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