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e this touching  

《狼的孩子雨和雪》狼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在社會的壓力,眾人的眼光之下,面臨選擇自己認同的身份。隱藏、壓抑自己身為狼的那面,努力其他人當個優雅的人類?抑或是追逐大自然的草原、跳躍於森林之間,不必在乎外界的眼光,成為真正的狼?

如果現在要做個選擇,要和人或是狼一起生活,宮崎葵會怎麼選?她說,「我現在選擇狼」,因為大自然實在是太美麗了,若是能變成狼生活在自然中,也很幸福!不過,大澤隆夫吐嘈:「作為人類還是比較好」,在配音的時候,他也很像化身為狼,可是看到幕後製作團隊這麼出色又努力,還是覺得人類了不起,為了要製作電影,還是當人好呀!

希望大家至yahoo!期待榜按下你對這部電影的期待,明天上映後,也別忘了至滿意榜打分數,讓更多人能分享這份感動!

 

網友期待榜

http://tw.movie.yahoo.com/chart.html?cate=exp_30

 

網友滿意榜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