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2  

幼期的「雨」(あめ,a me由小童星「加部亞門」配音,長大的「雨」則改由「西井幸人」配音。西井幸人大家肯定不陌生!他就是在2010年電影《告白》中,飾演惹人爭議的少年渡邊修哉,以精湛成熟的演技受到注目。今年17歲的他,正在渡過青少年「轉大人」的時期,由他來為成長過程不得不面臨抉擇的「雨」配音,恰好適合。

狼的孩子,弟弟,因為在下雨的日子出生,而得此名。小時候的晚上他總是膽小害怕,因而哭個不停,看到姐姐在草蟲中追逐動物,他也嚇得躲在媽媽後面。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從小個性較為內向軟弱的弟弟;當他上學時,卻無法和一般人打成一片,受到同學欺負,他開始逃避學校,往山上跑,他的狼本性漸漸覺醒。

 P01   

幼年期的「雪」(ゆき,yu ki由小童星「大野百」配音,長大後由「黑木華」配音。今年22歲的黑木華為日本新一代女聲優,由於其外表長得像日本女星「蒼井優」而備受囑目,號稱小蒼井優,外表清新脫俗,同為森林系女孩。

狼的孩子,姊姊,因為在下雪的日子出生,而得此名。從小個性活潑像個小男孩般,不論是蟲或是蛇,她一概不怕,當鄰居拜訪時,她還調皮地變身成「狼狗」在院子跑來跑去。不過進入小學後,為了能交到朋友,她開始愛漂亮,學習優雅,穿起可愛的洋裝,甚至也談起戀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