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原著小說                          兒童版繪本

現在正在台灣熱映中的《狼的孩子雨和雪》的原著小說,由角川文庫發發行,自發行以來銷售量已累計約27萬2千冊,更在上周首次佔據了文庫部門的首位,售出4萬4千冊!

《狼的孩子雨和雪》原作小說最初在日本劇場版上映前一個月開始發售,第一周銷售成績並不如預期,同部門排行也僅在第39位。然而,自從日本劇場版7月底上映後,小說的銷售量也立即快速躍升至排行榜第3位,隨後又以一周銷售4萬5千冊的成績攀升至當周第2位,上周終於奪得排行榜冠軍!與此同時,《狼的孩子雨和雪》兒童版小說也獲得童書部門銷售排行首位。

《狼的孩子雨和雪》畫面優美,細膩動人。雖然片名中有「狼」,可能會讓人自然想到月圓之夜變身的狼人,甚或金鋼狼,都是電腦特技變身後「怪物」。但是狼的題材落入日本動畫家手上,面貌就大不同了;人與狼人所生的孩子俏皮可愛,性格迥異,這也是全片的轉折點,讓人猜想不到劇情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