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784899

  2013年第十二屆「東京動畫獎」於本月23日在日本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中舉進行頒獎,其中細田守導演的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果真不負眾望奪得「年度最佳動畫大賞」與「日本國內動畫電影優秀作品大賞」等兩項大獎。

       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是日本動畫界一年一度最大盛會,每年固定於3月底左右舉行,其商業作品的對象為在 2012 年 11 月 1 日至 2012 年 10 月 31 日期間於日本國內播出、上映、發售的商業動畫作品,另外還有「公開募集作品」及「功勞賞」等獎項。而在商業作品獎項中,自上映以來佳評如潮的《狼的孩子雨和雪》,其扣人心弦的故事題材,打進了所有年齡層觀眾的心坎裡,也於意料之中地擊敗了其他動畫電影。除了「年度最佳動畫大賞」與「日本國內動畫電影優秀作品大賞」等獎項之外,該作品的個人獎項也囊括不少,除了獲得監督獎項的細田守導演,還有劇本獎(奥寺佐渡子、細田守)、美術獎(大野廣司)與角色設定獎(貞本義行)等,可說是名符其實的最大贏家。

   隨著頒獎典禮結束,相信其周邊商品定能再造銷售高峰,想要珍藏這部好作品的台灣粉絲們,DVD已經在台發行囉,有意購買的朋友請至普威爾官網購買唷!

普威爾官網:http://www.prowaremed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