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母親之歌》

主唱:安佐里/高木正勝   作詞:細田守   作曲:高木正勝

希望有天能見到未謀面的你

總是摸摸肚子 這麼希望著

喔… 喔…

你的臉龐會是怎樣的呢

喔… 喔…

你的聲音會是怎樣的呢

大大的眼眸裡 映著我的臉

一顆顆淚珠 從臉頰滾落

飯飯、飯飯

來,飯好了喔

噠噠噠 噠噠噠

來,我們去散步吧

用哭腫的雙眼望著 抱著膝蓋

跟我說原因 對我傾訴

沒事的 我哪都不去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陪著你

我喜歡你的笑臉

就算在我沮喪的時候

也會給我活力

嚕嚕嚕 嚕嚕嚕

來,我們來唱歌吧

喔… 喔…

來,發出聲音吧

亮晶晶 亮晶晶 快快長大吧

在雪地奔跑 數著雲朵

在雨中玩耍 被風吹拂

在花叢裡穿梭 吹吹草笛

用四隻腳 用雙腳

清新的早晨 清新的風

是為你準備的

清新的早晨 新的光

世界是為了你而存在的

清新的早晨 新生的彩虹

世界充滿了驚奇

兩個人的道路 要怎麼選擇

凝視著遙遠的那一端的眼神

已經沒有什麼

我可以為你做的嗎

有一天 當你要踏上旅途

我一定笑著目送你離開

喔… 喔…

但是我也許會有點寂寞吧

喔… 喔…

拜託你 要好好地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k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